内八taku

五迷 团饭 MPF 夭怪 温家迷妹易勾搭话唠属性 信兽 冠莎

手链[短完]

最近把纯情wyt的楼又爬了一遍,翻出了相册里所有那条情侣手链的图……下面正文(・(ェ)・)怕被虐到就不要看最后两段啦(•ө•)♡
……………………………………………………………………………
     他一直喜欢戴在身上细节的小东西。一条很rock的手链啦……可爱的小戒指啦……一眼就看上的项链啦什么的。过去流行那种牛仔裤上挂一串链子,他看着链子亮晶晶地就特别喜欢。
     那个人笑着陪他一起在小饰品店里和小摊子上挑手链,清冷偏僻的小巷子里不会担心被人认出来。
     “欸~怪不得你属龙喔。”
     “哈?怎么突然提起这个来了?”
     “就啊,龙不是都会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吗?”
     他不理会旁边联想超跳脱的中二少年,目光扫到一对长链子。说是一对,其实就是两根差不多款式的链子,凑成了一对情侣手链。他拿起链子在手上缠了几圈,就是最普通的金属材质,故意加长的设计带出点儿垂坠感,亮晶晶地晃着他。他眯起眼,偏过头看了一眼旁边遵从自己意愿穿着挂了嘟噜嘟噜的链子牛仔裤的人,阳光透过白衬衫的衣角反射在链子上亮亮的。他抓过陈信宏的手,把链子一圈一圈缠在了他的手腕上。
     “好啦,现在你也是亮晶晶的啦!”抬起头冲着高个子的人笑了笑,他拿起另一条链子戴在自己手腕上,“老板,多少钱?”
     ……
     后来还是他戴的次数比较多啦,他公然地把手链戴上两张专辑的封面,戴上演唱会,戴去上通告……有的时候阿信和他一起戴,用手表的宽表带遮住,或是混杂在一堆亮晶晶的链子里。有的时候高个子的家伙不戴,不过他知道那条链子会隐藏在那个人工装裤大大的裤袋里,有的时候是在外套内面的口袋里。
     “陈信宏,装在裤袋里演唱会跳的时候不会很坠吗?”他把手伸进陈信宏的裤子口袋,让链子发出哗哗的声响。
     “因为要让龙一直喜欢我啊。”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得意的笑,陈信宏把温尚翊的手从口袋里掏出来往上挪,“来,哥哥给你看个宝贝(๑´ω`๑)”
     ……
     你问再后来喔……再后来高个子的人开了潮牌店,设计了无数的手链、手环,一点一点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送给他。终于在又一次手伸向他的时候,他低下头,转着手上的戒指,“你知道我现在除了演唱会都不戴了的。”
     把链子递过来的手颤抖了一下,还是坚持着伸向他,“因为一直要做龙喜欢的人啊。”声音顿了顿,几不可闻,“龙不喜欢我了我就把亮晶晶的东西自己送过来啦。”

End

评论(5)

热度(16)